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差。心情

不知道做么???
今天一直胡思乱想。。。想了一大堆东西。。。
搞到我心情很差。。。
累。。。很累。。。
原本不想写blog了,最后还是on9了。。。
因为要做moral projek。。。
MOTHER...天天找人麻烦。。。
活得不耐烦了。。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今天妈咪载我去学校时,撞到一辆motor。。。
吓死人了,好彩没死。。。
还用我的零用钱赔了给人。。。
我的RM20。。。飞飞飞。。。走了。。。
才撞到一点点罢了嘛,在那边吵。。。
motor牌号码我看到了“5419”。。。
谁要买TOTO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