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很有FEEL

有一个故事,很感动。。。
故事说老人家的,
我们很可能都一样,会觉得老人吵,老人慢,老人麻烦,老人“鸡同鸭讲”
但是,只要他们还能走,能说,能伸着耳朵听到,猜到,甚至能被叫醒,就表示他们还能陪多我们一天。。。
年老是一条不归路,每个人都会一去不回头。。。
他老了,你大了;他慢了,你快了:他没想离开你,你却越来越想离开他;他想拉住你,你却给他白眼。。。
只是,当有一天,你真的在也叫不醒他,涌上你心头的,会不会是往日的甜蜜,他对你的好,以及你的愧疚与遗憾呢?
涌上我心头的,是我外公,去年我坚持不听他电话,最后也是敷衍的说了几句话
如今,在一次的车祸,他说话不清,连我都没什么认得,最后一次跟他说话竟是在那通敷衍的电话里。。。
他的问候,他的声音,他的关心。。。
以后想要都可能没有了。。。
很讨厌那个时刻的我,很坏。。。
在一瞬间,心凉了,泪掉了。。。 ~婆婆与外公,如今~阿嬷与公公~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伤心,这一切你也不想的。。。
    不要自责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