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WAT A FUCK PEOPLE & HIS SHIT DOG!!!

旁晚我的happy跑了出去散步
我和妹也去了
走不到三步
有一个肥佬拉着自以为很可爱的臭狗
我的狗想走上去他们那罢了
他手上的木材就狠狠地打上我狗的身
wat the...心痛
还没关系
他还把我们臭骂一顿
骂臭话咧
说什么他是政府人员,打死我们的狗也没有罪
屁啦
应该是政府人员里的清洁工人!!!
wat the...他的狗就是狗,别人的狗就不是狗
他妈的...
在我家大门口
他又回头骂过
什么人来的,好彩我妈妈出来跟他骂过
出口气...
当时我不知做么怕了
如果可以倒来
一定把他骂个臭头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不甘愿...
心情:糟上加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